2022-06-19

天空島 - Portree & Sligachan Old Bridge

Portree 波特里 是天空島的最大城鎮、也是個小港口,我繞完一大圈之後在狂風暴雨中回到這邊逛逛找飯吃。



最常被拍照的就是港口那一排彩色的排屋,欸,全世界抄來抄去,我在很多國家的港口甚至基隆都會看到類似的。這一排主要就是B&B或是咖啡廳餐廳啦~ 然後這個小鎮以觀光客居多,餐廳沒有預約幾乎都不可能有位子,而且午餐跟晚餐之間是休息的,時間沒抓準根本找不到像樣的東西吃。


我逛來逛去,竟然看到日本料理店,很興奮衝進去。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海報用中英文寫著,【只收現金! Cash Only!】,阿幹,又是中國人開的! 但是我已經全身濕透快餓昏了~ 又不想去咖啡廳吃三明治簡餐或甜點,看到menu上有辣海鮮烏龍麵,我就屈服了~ 這碗麵就快£20英鎊了,我真的還得先檢查一下錢包有沒有那麼多現金才敢點... 


整個Portree就小小的、簡單樸素啦~ 逛個一圈約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然後我就回到 Sligachan,這邊有座古老的石橋,也是個景點啦,然後我的飯店就在這座橋的旁邊。很老、很臭、很貴,連門鎖都壞了整附掉下來... 但是沒有其它房間可以換,我就照睡,管它的。




然後我的擋風玻璃就是在回到飯店前被大卡車噴起來的小石子K到裂開了。心情很差,連晚餐都沒心情吃,就窩在飯店吃金門的高粱牛肉乾,查要怎樣處理破玻璃跟保險、邊處理公司email,欸嘿~ 突然收到公司通知叫我換車,所以整個心情又好起來在那邊比對配備挑選下一台要開什麼車~


反正,我很討厭天空島。還好明天就要離開了~

(唯一可愛的就只有那隻莫名其妙的羊媽媽,一直在我房間窗戶外叫,叫我看藏在她身後的害羞羊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