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我跟孽徒的交情........

這趟巴黎行還沒開始就發生一件讓我非常爆炸的事情..... 英國的鐵路網又罷工了!

所以我本來禮拜五一早要搭火車去倫敦、再搭歐洲之星去巴黎... 結果因為罷工影響,去倫敦的火車班次被取消,我只好提早一個晚上先包了一台車載我到倫敦市中心,在倫敦住一晚,再看看隔天一早的歐洲之星有沒有被影響! (我的一個手下才剛通知我他卡在巴黎回不來~)

然後厄運從我還沒出門就開始,約好的包車竟然臨時通知我,要晚三個小時,因為英航也罷工前一個客人delay三個小時,等我到倫敦都半夜累死了。


然後太臨時才預訂,所以包車&倫敦住宿都非常貴;想說隨便找個房間靠近車站能睡就好,還真的很爛很隨便... 扛著行李爬四樓、連衛浴都在外面共用…

歐洲之星搭過的也知道很擠很混亂,加上罷工影響很多班次取消合併,我就是心平氣和地慢慢忍受這一切。(我真的變了)

只要上了歐洲之星,順利離開超混亂的英國就好。我這輩子竟然第一次覺得,到了法國就安全了… 😱

我不停地捫心自問 (這個成語是這樣用的嗎?)我跟孽徒的交情有好到需要我這樣奔波受苦嗎?

總有一天,我要再把她弄到我身邊當特助! 折磨死她!!!


這就是我為什麼我喜歡自己開車......... 英國的大眾運輸不管公車地鐵飛機真的都爛爆了... 我之前已經連續兩次去倫敦都碰到地鐵罷工,火車誤點取消也是常有的事情,機場現在一團亂就更不用說了。我真的覺得搭大眾運輸出遊的感受體驗非常差,我也完全沒有想要出國玩的慾望,還是待在英國自己開車出遊最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