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Urquhart Castle

我已經看廢墟看到生無可戀,所以這個厄克特城堡雖然非常有名遊客也很多,但是我真的逛個30分鐘走一圈就走了,連照片也沒拍幾張。這邊離Inverness只有30分鐘車程,所以通常一般遊客走NC500會先到這邊來。

 

如果我是行程一開頭就先來這可能還會興致高一點,很不幸地這排在倒數第二天,我已經無力了。而且這段路是沿著尼斯湖開,算很熱門車多,我之前去看那個很不順路的哈利波特火車的時候就已經開過一次,現在又要再開一次,我真的超崩潰的~


這個城堡位於俯瞰尼斯湖的岬角上,大概是13~16世紀建於原本的一個中世紀防禦工事上,是個五層樓的建築,然後因為蘇格蘭氏族間的內戰被摧毀,不過整體面積在蘇格蘭算是非常大的城堡規模。雖然只剩廢墟,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塔樓、大廳、廚房、公寓的架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