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

Forres

在莫名其妙的迷你小鎮Forres找了間B&B過夜,準備隔天往高地入口Inverness因弗內斯前進。




這真的是個鳥不生蛋的小鎮,禮拜一的晚上我幾乎找不到吃的,竟然人生第一次,去買了Chinese Takeaway帶回房間吃!! 我選了有夠油的星州炒飯+有夠鹹的1/4隻烤鴨+又油又鹹的酸辣湯,這樣要£21,而且只收現金!! (不然就是用中國的支付寶什麼的),我真的覺得所有在英國只收現金的中國餐廳一定都是在逃稅! 我要來問一下我公司的tax manager有沒有問題可不可以檢舉。

疫情之後大家都馬只收contactless、拒收現金,除了中國餐廳我沒有碰過只收現金的。

雖然我真的很餓但是太鹹太油膩也實在不合我胃口,我真的吃不到1/4就丟掉了~ 改吃我帶去的台灣零食充飢。老實說我這個國際胃這輩子出差出遊住國外還真的沒有委屈到要吃Chinese Takeaway過。



 然後這間B&B,雖不是我住過最糟的,但是也真的是這趟倒數的,房間算乾淨啦,但是沒有電視,晚上有夠無聊,只能打電動回老狐狸email;最糟的是他的breakfast,媽的超敷衍的,在房門口小桌上放一盤有超商的小麵包簡單的水果跟兩盒乾穀片,想說這啥啊~ 仔細看一下訂房通訊紀錄,喔~ 中國人開的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