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Brodie Castle


已經不知道玩到第幾天了,我還在低地區... 一早來到National TrustBrodie Castle

Brodie是蘇格蘭的望族,從12世紀就住在這個地方,不過目前看的到的產業大概是17世紀保存下來的。


聽說大宅裡面非常壯觀,是紅色系的裝潢,有非常多的藝術品、畫作、骨董、家具、圖書館收藏。不過我到的這天剛好關閉,因為裡面在拍戲,所以我就只好在外圍的花園跟湖邊走走。





這邊很少會有外來觀光客,幾乎都是當地人來散步溜狗,所以我就跟一隻超級大狗玩了起來...

(以上這是什麼流水帳... 但是我這趟真的去太多地方了,現在整理照片實在熊熊想不起來這是哪我看了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