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這陣子窗台上的花

有些大把的是在超市買的、有些小把的是去附近花農的花圃採的或是小朋友挨家挨戶敲門賣的、有些是我整理自己的花園隨手剪下來的。


隨便混混亂插,配色跟花種上肯定沒有以前在台灣上花藝課時的漂亮精彩,但是這就是在國外鄉居的田園風啦


三年前的我肯定沒辦法相信現在的我會樂於如此恬淡的鄉村生活。我一個人是真的活得很平靜自在。(沒出家是因為我不能沒有肉 🍖)




(窗戶很髒... 其實外面已經有清窗戶的公司每個月固定來幫我擦洗,所以髒的是裡面... 我從來沒自己擦過...) 

 

不變的是:

有些清掃的事情我還是懶得做

我這幾年來每天的生活裡都有很多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