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

NC500 - Ullapool

離開Inverewe又開了一個多小時,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來這裡,啊就是NC500官方路線中的一站,是蘇格蘭西部的一個海岸港口小城市,人口只有1000多人。因為接下來全部都是非常荒郊野外的路線,所以想說那就停下來吃個午餐好了~


還真的找不到什麼餐廳開著是看起來好吃又不用訂位的,不小心繞過一家小小的外賣餐廳,人好像還不少,而且是takeaway,我看了一下google上的菜單跟評價,覺得非常有希望,就停下來吃吃看。


他的菜單是看今天有什麼漁獲每天更換的,但是其實都是速食啦~ 有些簡單的生蠔、淡菜、挪威螯蝦、fish & chips、各種海鮮三明治什麼的。旁邊還有個小攤位賣調酒,這要是天氣好坐在庭園裡吃應該是滿舒服的。


由於雨有夠大,他小小的庭園有傘的位子都被佔走了,我就點了一個最貴的龍蝦沙拉三明治+一杯調酒拿回車上吃。雨大到,我的調酒在餐廳那邊等餐點的時候已經先喝掉一半了,但是等我淋著大雨逃回車上的時候,那一杯調酒又滿了,哈哈哈~


我很難得會這樣狼狽地窩在車上解決一餐,不過也好,英國的雨就是這樣,等我花個10分鐘解決完這餐研究一下接下來的路線,狂暴的大雨就停了,我就開心上路了~


走之前還是又繞回港邊看一下這個小鎮到底有啥... 沒有... 醜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