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交換禮物

老友相聚第一晚,就是瘋狂交換禮物+喝酒。


孽徒 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我要的耳環她忘了帶,還送我一瓶不能帶上飛機只能丟在旅館的噁心糖果口味沐浴乳。

我在台灣還有一個貼心的 愛徒,前陣子我們不過閒聊了兩句三宅一生的包包,她竟然就送了一個購物袋給我。好看有品味又輕薄方便攜帶,是不是真的得人疼很多? (這就是孽徒永遠不得翻身的原因,競爭太激烈+資質太重要)


德國實習生 (人家現在已經是AMG之光了) 送了可以馬上喝掉的德國黑森林知名Monkey 47琴酒,跟一些小點心巧克力,我們每晚就在旅館的24H免費飲料調酒聊天吃掉。還有一罐味道很棒的Biersalz蒜椒鹽。


我則是把公司送的賓士logo帽子跟保溫瓶拿去送掉(剛好有人生日哈哈哈),給以前手下的彌月禮、兩年半前幫孽徒買的小碎花馬汀鞋、幫好友買的香水、跟一張一年前寫好卻忘記寄出去的明信片。


所以我空了半個行李箱,還丟掉了一些衣物,只多裝了香奈兒回家。不然搭Eurowings只能手提行李,我光那個Rimowa登機箱要扛上艙頂行李置物箱就重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