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再訪National Trust - Wimpole Estate (帶團換手機)

這已經是第N次造訪了,但是這次是帶一位從台灣來的網友粉絲去逛,因為她幫我帶了非常重要的東西來~


其實也很妙啦,這位網友五月來歐洲出差一圈,對於跟歐洲人共事有些問題想跟我請教討論,所以來訊問我能不能見面。我看了一下她待的地方,靠近劍橋附近離我家開車不到一個小時,我時間上沒問題,就答應了~


她非常好心問我需不需要從台灣幫我帶什麼,其實我什麼都不缺,唯獨手機!! 我自己的私人手機這輩子只用SONY (我相機這十年來也都只用SONY),但是英國買不到幾乎都只有二手整新機、不然就是超級貴價格是台灣的兩倍。我手上這支是2018年買的,陪我去了德國又到了英國,電池已經撐不住了也有點慢害我打電動都搶不到寶物~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一支手機用這麼久 (四年也!!),絕對不是念舊省錢,真的只是沒想到我這三年都沒機會回台灣!! 

 

所以馬上請台灣的好朋友連夜幫我買了手機跟各種配件,要價格合理尺寸不要太大的新款好像沒啥好挑的就Sony Xperia 1 III。她們都在竹科還當場面交,然後這支新手機就跟著網友整個歐洲到處飛,過了一個月送達我的手上! 好感動啊~~~


其實我對手機真的沒啥要求啦~ 不要是iPhone就好,我很討厭Apple的產品,勉強拿公司給我的iPhone還每年叫我升級換一支已經是極限了,還要幫我配AirPodsiPad我就拒絕了。SONY也只是用的習慣而已,其實我除了上網打電動根本也用不到功能的1%,所以給我轉換的痛苦越少越好。這支新手機真的很不錯夠薄夠輕手感也很好,我只是不懂現在手機怎麼那~~~麼長啊~~~ 1/4長度可以塞進後屁股口袋會更完美。


回到反正我就帶網友去劍橋附近的Wimpole走走,這天天氣很好有藍天、竟然沒什麼人,我們就興致很好不只逛了大宅跟花園,還爬牆到外面的城堡廢墟走了一大圈。現在的花園花開得滿滿的真的非常美,很後悔我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隨便拍拍。






我們邊逛邊走、在鄉下pub吃了一頓,聊了很多在國外生存跟外國人工作的一些撇步,大部分我之前都陸續分享過,這次因為我跟網友都算是在職場打滾了20年的中高階主管所以聊更深,有機會 (等我有空有心情) 可以再跟大家聊聊。


然後,我的網友讀者無遠弗屆,常常都會有人突然來跟我說,原來妳也認識誰誰誰啊~ 或是網友間因為都是粉絲相認連繫,所以這位網友要把我們的合照貼出來,看看還會認識誰...

然後除了手機我還收到一堆好友跟網友夾帶來的禮物,尤其是各種口罩,哈哈哈~ 果然是很台灣的禮物... 其實... 我們在英國已經很久沒在戴口罩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