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辦公室的女王白金禧年慶祝下午茶

這禮拜很歡樂也很無心上班,因為禮拜四五慶祝女王登基70年放假~ (The Queen's Platinum Jubilee 2022) 所以公司掛滿了英國國旗跟白金禧年的官方紫色標誌,大家都盡量穿紅白藍三色的衣服來上班,禮拜三HR也在辦公室弄了個超級可愛的下午茶驚喜活動~ 大家嘻嘻哈哈鬧哄哄地玩了一整個下午,開心回家過長周末!


一整天咖啡廳都供應各種愛國愛女王標誌的糕點,午餐也是特地用紅白藍三色餐盒裝的Jubilee BBQ套餐;下午突然一堆穿著女王衛隊制服的人帶著旗子跟各種道具走進辦公室,然後有戴著女王面具的同事跟著進來發送小點心跟大家合照、後面還跟著一堆人推著餐車幫大家倒茶倒咖啡~ 💂 💂 💂


我們現在已經七八成的人回辦公室上班了,所以每個部門瘋狂輪流跟女王衛兵拍各種搞笑的照片,連我坐在座位上開視訊會議到一半也被抓去拍照。我一路慘叫「我只是個觀光客啊~~~」,不只我的手下們笑死了,視訊會議另一頭的德國跟西班牙同事整個大傻眼,先是聽到整個背景鬧哄哄一堆人在唱英國國歌跟大笑、還從鏡頭看到女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從我背後飄過去... 我超得意地跟他們說,hey, that's MY Queen!


戴哈利王子面具的同事早早就倒在牆邊休息看大家鬧,因為他不管走到哪裡都被噓.... 只好提早收工,哈哈哈哈!


老狐狸回德國探望老母,還一直問我好不好玩。我說我很像擠在白金漢宮前對著衛兵狂拍照的觀光客。📸


這個70年的慶典真的非常難得,我身邊的英國人大部份都很喜歡敬佩女王,所以非常認真地籌辦各種慶祝活動。我整個長周末真的是整整四天都排滿了小鎮的各種慶祝活動跟street parties,並沒有要出遠門旅行。(到哪都是人+塞車)


(而且我門口有隻橘色的衛兵=獄卒守著,我出不去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