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來英國三年了,我終於要出國了...

最近很多人要約我吃飯 (不要急我真的還沒有要走啦~),但是我的行程很爆滿,而且我來英國快三年,才竟然第一次要踏出國門!!

(完全沒用過的新護照&新居留證、還有我那漂亮的BV護照套早就不知道塞哪去了,找了好幾天才找到,差點以為老狐狸幫我顧家的時候偷走了不讓我落跑...)


先是孽徒到法國探親,所以約我在巴黎相會。體諒她兩年沒出國玩+假期有限+回台灣還得隔離,我就勉強答應去一趟我最討厭的法國,還約了我以前在台灣帶著一起玩的德國實習生,一起相聚來個4天的長周末吃喝玩樂!

結果才訂了歐洲之星的超昂貴來回火車票,公司就通知我跟老狐狸 (again! 歸剛欸~) 去一趟德國出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差,就在我巴黎之旅結束的隔天! 所以我就只好直接從巴黎出發跟著實習生一起搭TGV火車回德國Stuttgart,只為了隔天去參加員工大會!


我超火大!

1. 歐洲之星我雖然訂的是premier但是不能退票,幹! 現在那張巴黎回倫敦的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改日期,所以以後還要找時間花單趟的錢再去一趟我超討厭的巴黎只為了把回程用掉? (那我絕對要去愛馬仕當VIP!)

2. 本來可以輕鬆裝扮不帶電腦好好度假見老朋友,結果搞成要出差只好帶著電腦,而且員工大會是叫我跟全球最高階的財務主管們同台,分享我的career developmentinternational assignment來鼓勵全球女性,講什麼Diversity & Inclusion。所以我要上一個我們公司全球直播的... 線上員工大會? 靠北啊~ 就算覺得再沒必要也不敢拒絕啊~ (而且我正在找工作、放棄這個絕佳機會等同自殺...)

3. 所以小小的登機箱只能改塞套裝高跟鞋,在巴黎四天我就打算都只穿同一套衣褲臭死好了直接丟掉省空間 (反正法國人也很臭)。本來叫孽徒幫我從台灣帶了一大堆很誇張的東西 (鍋把,哈哈哈~ 我是村姑阿桑),現在想到我得扛去德國還要搭飛機回英國,算了算了,不要帶了。還好馬上有一個前同事要來英國出差,很好心幫我把非常羞恥又莫名其妙的鍋把扛來。

4. 老狐狸同一個禮拜也在德國出差開高階主管會議,所以他不只要來驕傲地盯著我上電視,還要帶我去見很多人,然後一直很囉唆叫我要well-behaved!!! 還硬要我公開稱讚他的多元包容與高瞻遠矚漂洋過海聘用了我...

5. 整個行程超難安排,我從火車站出發、但是從機場回來,根本沒辦法自己開車,只好都叫車子接送。(而且我好討厭去希斯洛機場啊啊啊啊~~~)


不過還好的是,孽徒現在跟我只有一個小時時差,她一直是我的血拚+造型助理,所以我可以不停傳照片騷擾她問穿哪套衣服比較上鏡頭,哈哈哈哈~~~

總有一天,我要再把她弄到我身邊當特助! (這是什麼結論?)


照片是我這幾天工作忙到一天只睡四個小時,完全沒時間準備要出門的事情。老狐狸知道我忘了換點歐元在手邊,就塞了50歐元零用錢給我... 🤨 我說這點錢不夠用... 他就叫我去賭場變成100歐元... 🤣 (這是一個財務長該講的話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