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小鎮的The Queen's Platinum Jubilee 2022

小鎮為了The Queen's Platinum Jubilee 2022也到處佈置並且辦了一些活動。


佈置我覺得還好,畢竟是小鎮,不像其他大城市會整條馬路的上空懸掛整齊的國旗,我們基本上都是居民自發裝飾自家門面,鎮公會頂多在Market Place掛一些小旗子、大街兩側懸掛國旗跟官方的紫色白金禧旗。因為之前已經掛滿了烏克蘭國旗,所以掛國旗的位子不太多。


我家旁邊的運動公園有辦了一些活動,早上是小朋友們的各種糕點畫圖競賽,有架了舞台唱歌演戲、有幾個吃喝玩樂跟賣手作品的攤位、一些骨董車也來湊熱鬧,然後大家都是攜家帶眷帶寵物在草地上野餐。


我還是像個觀光客一樣邊逛邊拍照,結果竟然沿路一堆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叫我名字親切跟我打招呼,我馬上回過神一定又是因為我跑完5KPark Run照片惹的禍。還碰到公司同事 (因為一起去花展聊開了才發現她媽媽是我社區的隔壁鄰居)、之前一起練跑的朋友,他們都超熱情邀請我逛完一起跟他們野餐、或是去參加他們的street party。所以我基本上整個周末都排滿了各種白吃白喝的活動。超感動的~~~




每次小鎮只要有活動,消防車都會來湊熱鬧。不是來防災滅災的,是來親民的,因為小朋友們對於消防車的各種收納功能都超好奇,而且還可以爬進車裡看駕駛艙跟其他機絲在幹嘛,非常有趣受歡迎。


所以我早上就是到處晃晃逛逛市集、回家休息一下看看電視轉播白金漢宮前的慶祝跟陽台上的女王 (滿感動的)、下午開始到處烤肉開趴。這幾個皇室的重要成員是真的滿討人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