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Muir of Ord

離開Dunrobin城堡,隨便路邊找了間pub吃了很簡單的一餐,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傍晚投宿在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小村莊,叫做 Muir of Ord,一般人應該不會經過停留,畢竟離大城Inverness只有20分鐘車程,又完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看。


我是因為NC500逛完直接往南開,不會回Inverness了,所以這個小村莊剛好位於北往南的道路上,加上我安排了要去逛Singleton威士忌酒廠就在旁邊而已,所以很自然就在這邊找旅館。


住的這個旅館非常妙,是由一個銀行的小分行改建的,我就住在門口最窗邊路衝這一個房間,外面就是人行道馬路,好好笑。還好這個小鎮安靜的不得了,晚上別說人了連車子都沒有,所以意外地寧靜好眠。


 

而且我竟然晚上還有餘裕在房間邊吃零食冰淇淋 (對面就是一家很大的Coop超市),連續把 FA Cup英格蘭足總盃冠軍賽、Eurovision歐洲歌唱大賽總決賽看完,兩場都很刺激很讓人激動。


這家旅館不是B&B,沒有供早餐,小村莊又超級荒涼,只有一間糕點咖啡店可以吃,所以我還在門口等到早上10點開門才有得吃。這家咖啡店網路評價超級好,還有出烘焙書得了很多獎掛在牆上。


店內很可愛簡單,櫃台滿滿的都是甜膩死人的甜點,還有賣他們自己調的各種糕餅的預拌粉。熱食是現作的有鬆餅三明治等等,我第一個進去點餐,竟然還等了30分鐘才吃到我的鬆餅,就是很簡單的鬆餅+培根+香蕉+糖漿而已。餐具全部都是塑膠的,那個椅子一看就知道沒有打算讓你坐太久,連我年輕屁股肉多都坐立難安,我快快吃完就離開去酒廠品酒了。


我覺得不難吃啦,但是就是一般水準,可是店裡是滿的、一直有客人來外帶、超多人在外面排隊的,可能因為禮拜天小村莊真的沒有其他店有開,加上這是南北往來必經的道路,所以外來客非常多,google查要找吃的就只有這裡有。


這一趟真的各種旅館、各種餐飲都試過,我覺得出去玩我是真的挺隨和的,什麼都OK啊不太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