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NC500 - Dunnet Head Lighthouse

今天要把NC500的東半部玩完,也是七八個景點,不過都附近連在一起,每個景點相距10~15分鐘車程而已,跟昨天比起來算是非常輕鬆的~


第一個點又是一個燈塔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這個Dunnet Head是蘇格蘭&大不列顛島的最北端,所以雖然很無聊也沒啥好看的,還是要來打卡一下。

然後這個燈塔在1989年變成自動化遠端遙控,所以現在塔樓跟燈塔看守人小屋沒有人使用。旁邊是一大片的荒野,有些建築物是當年的倉庫。


現在這個地方是很好的賞鳥賞鯨賞海豚賞海豹的地點。然後我就閃了...

NC500的東半邊算是熱門景點,所以一整天都是一堆小巴或是VAN載著歐陸來的老人家觀光客不停跟我卡位,他們也是非常標準的走馬看花、下車拍照的速度比我快也


而且很會使喚我這個年輕人幫他們拍照... 除了獨照,還要跟這個朋友拍一張、跟那個朋友拍一張,然後手機相機不會用都要我幫忙... (講德文的,哼~ 我在辦公室還沒被德國狐狸使喚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