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5

馬汀大夫鞋工廠折扣店 (Dr. Marten's Factory Shop)

不要太羨慕,我已經快要可以帶客抽成了~

到我的小鎮來玩,除了感受優雅緩慢有人情味的純英國小鎮風情,其實最重要的應該是去 馬汀大夫鞋的工廠折扣店 ?  (Dr. Marten's Factory Shop)

我之前介紹過: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12/dr-martens.html


後來我自己買不過癮、幫孽徒買、帶台灣朋友去買,又去了好幾趟。


馬汀的總公司跟工廠就在這,所以旁邊這間折扣店是他們直營的,價格真的漂亮到不行,很多經典款打下來竟然 £40 而已,我都傻眼。我去年lockdown前買了一雙小碎花的八孔靴花了£99,完全還沒有機會穿,現在去幫孽徒買竟然只剩£75,超火大


有一雙很像牛津鞋的尖頭拉鍊六孔靴,穿起來真的帥氣好看又很有氣質,跟經典的圓筒靴很不一樣,只要£49,旁邊有雙同款低筒的也一樣在特價。不過我的腳型不適合尖頭的所以沒買,但是超適合年輕妹妹的,學生還可以打九折,真的便宜的太誇張。


由於我之前去很多次買了很多雙,所以我這次只買了一雙馬汀的襪子,有加厚雙層保護,很適合搭馬汀鞋比較不磨腳,只要 £5


反正離我家很近,我就隨時有空沒空經過的時候去晃晃,有些經典款真的可以收集不同顏色,我就等便宜到最低點的時候買。(四號的小腳人根本不怕沒尺寸啊~)


好啦,如果有人想去,揪一下人多點可以搭火車到 Milton Keynes,我去車站接你們去逛啦~ 從車站到店裡要開30分鐘~


晚上帶妹妹們去我小鎮上的泰國餐廳吃飯,這家我真的很愛,非常道地好吃。老闆娘一看到我帶人來,好開心地說,妳終於不是自己一個人來吃飯了~~~

吃到撐死,但是真的超級好吃,我們三個人死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