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Nepeta 貓草 (catnip)

我想這不用多解釋,自作孽不可活,不要怪各界貓咪為什麼一直闖入我家沒大沒小,我這邊根本跟大麻農場沒兩樣... 😻


而且可能用貓糞灌溉施肥,所以長的異常茂盛肥美,整個滿出來。😽


我當初真的無意識地都挑會開紫色的花,最好花床上每款花草葉子的顏色深淺造型都不一樣,所以這款有漂亮灰綠色葉子、開長串紫色花、很有精神往上長的植物就被我挑中了... 只是沒想到會招來瘟神()... (還有其他款開白色、粉色、藍色花的,都很漂亮)


另外就是它也是香草植物的一種,因為葉子真的有濃烈刺激的藥草香()味,可以驅除害蟲 (好像還好)、驅蚊效果很好 (英國沒啥蚊子)、吸引貓咪闖空門抓狂翻滾討摸摸 (真的!!)。其他瘋狂藥效各位上網查就知道,感覺對人也很好。


🙀 😼 😽 😸 😼


前兩個禮拜車子出問題老闆來接我上班的時候,進我社區一路躺滿了貓... 按我電鈴我還沒應門,小胖橘就從旁邊花園側門慢吞吞走出去還故意摩擦蹭我老闆的腿,嚇了他一跳。


開出我社區的一路上,我老闆還邊開邊點名,哇~ 這邊有隻橘的、吼~ 那邊還有一隻黑的、唉呀~ 怎麼又有一隻橘的? 是剛剛那隻嗎? 還是上次開視訊會議闖進來那隻? 妳的社區是被貓佔領了還是鬧鬼了? 😾


網友傳了一篇文章給我,超級爆笑。大概是說如果搬到英國市郊的話,要有心理準備,貓咪已經都先占領好地盤了,所以你會被分配到一定扣打的貓咪 (不包含你自己的貓),不管你想不想要,反正平均大概一個人會被分配到1.5隻貓。

我覺得我應該吸收了很多別人的扣打.... 每個禮拜會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至少有6... (我這個角落四戶的貓扣打都歸我因為我最倒楣最先搬進來,驗算一下很合理。🙀)

善有善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快點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