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Legend One Sushi & Chinese Restaurant 驿占

解封之後我就一直上餐廳吃飯,不然每天煮,我這個小廚神也快發瘋了。又在Milton Keynes找到一家賣壽司的。Legend One Sushi & Chinese Restaurant 驿占。


離開倫敦真的比較難找到純日本料理店,總是會混中國菜,我也只能... 我真的只想吃很道地日本人開的日本料理啊! 我真的不介意價錢~

這次沒那麼餓,我就點了揚出豆腐、綜合生魚片、一條Dragon Fly捲、一瓶薑汁汽水。這樣 £42.35。這家水準算平均以上,列入如果真的沒得選還會再來的餐廳之一。


我真的不愛鮭魚跟與鮪魚,不過在英國,大部份餐廳只會處理這兩種魚,其它都弄得很差,甜蝦裡面都還有退冰不完全的冰沙、章魚泡水的很嚴重、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魚。我在英國完全沒吃到合格的我最愛的白肉魚。只能忍耐。


所以我才會每次都選很莫名其妙的加州捲之類的假壽司。至少捲了酪梨小黃瓜蛋絲蟹肉跟像BB彈一樣大顆彈牙的魚卵,混合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我這輩子都很習慣也很喜歡在餐廳吃飯,反正沒有經濟壓力,就是吃平常不會自己弄的東西、跟服務生聊天、享受餐廳裡的氣氛,有朋友陪伴聊天就更棒了。尤其解封之後,關太久了,吃什麼都帶著自由的氣息。

解封萬歲! 外食萬歲! 經濟發展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