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National Trust - Tatton Park (Mansion)

看完花園來逛大宅,這兩個是分開訂()票。

其實我對大宅真的沒啥興趣,之前lockdown很多National Trust的景點只有花園開放大宅不開,我都覺得無所謂,哈哈~ 反正我有興趣的只有戶外花園跟森林步道。

而且四五百年的大宅,雖然有維護但是畢竟人力有限,裡面真的有點昏暗發霉老舊,地毯窗簾壁紙的風格品味我也看了發麻 (因為在很多百年老舊飯店餐廳住家還是看的到一樣的裝潢),然後這些有錢人家裡都會放些非常莫名其妙的「東方文物」,一整個格格不入,看得很不舒服。

 

阿不過這趟來都來了,就預約了一起順便看看。最花時間的是我之前提過的,耐心聽義工老先生老太太講故事,哈哈哈~



其實我對書櫃上放的那些書也都很好奇,幾乎都是歷史地理自然類的,滿有意思的。


大宅內部我幾乎都是走馬看花啦~ 因為我對英國歷史、貴族家庭真的完全沒興趣,牆上那些人像也讓我覺得很臉盲....






我有興趣的是有一間縫紉+下午茶房間,廚房也很不錯,有現代人很愛的(假掰)中島,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