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貓品好不好只有我知道

他最近很黏人,每天都來找我,都快變成我的貓了~ (他的江湖稱號很長 - 會在我家花園偷拉屎還會闖進我視訊會議害我沒穿褲子被同事發現的該死小胖橘)



常常我出去玩了一天回到家,他不是窩在他家門口椅子上 (就在出入社區的唯一車道邊我根本躲不掉) 惡狠狠盯著我到背脊發涼,就是霸佔我的停車位滾來滾去不肯走我根本沒辦法停車...  


不過我發現牠對社區裡的老人小孩都很友善,就是很怕五先生。有時候我們在車道上玩,五先生的車遠遠開進來,牠馬上一溜煙不見躲到車下或躲回牠家後院,等到五先生進門了才又跑來找我。


人品好不好小動物都知道

貓品好不好只有我知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