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National Trust - Allan Bank and Grasmere

好吧~ 這真是我去過最... ... 簡樸... 的一個點。旁邊的每棟住家都比這個景點的建築跟花園漂亮非常多~



反正這是一個Georgian風格的建築 (我也不曉得是什麼風格)


裡面被火燒過有點像廢墟,重點是牆上的三個人頭畫像。裡面有個老先生義工跟我講了好長一串的歷史,反正這個不怎麼起眼的小地方會變成NT的資產就是因為頭像中的某一個人(我忘記是哪個)就是National Trust的創始人,另外兩個不知道是他的親戚還是朋友。






這邊漂亮的是周圍的步道,一邊是Grasmere湖、另一邊是山谷,天氣又好,非常多人是來這邊健行的。不過我的腳真的不行了,就小鎮上走走逛逛而已。



英國老人家真的很可愛,如果哪邊的風景不錯,就很常看到他們自備椅子坐在那邊看書報賞景。



我在小鎮除了吃冰淇淋消暑一下,也看到一家好可愛的店,Herdy (https://www.herdy.co.uk/),都是羊咩咩。






我就買了幾樣紀念品,一個馬克杯、一個掛飾現在吊在我的電腦包上、一雙襪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