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湖區 Purpose / Self-reflection 之旅

本來是要去四天三夜的,不過真的走得累死我了、加上禮拜一一早就已經在旅館視訊會議了,所以禮拜一玩完後一口氣直接開回家,不玩了~

我本來是想開去蘇格蘭北海岸兩個禮拜的,不過要交接要改簽證幹嘛的真的煩死人,未來又突然充滿計畫外的不確定性,所以我決定回到我來英國的起點,當年來念書的學校,一個人好好沉澱一下,找回我的動力跟初衷。

我過去兩年過得並不好,在完全不熟悉的領域每天膽戰心驚地載浮載沉,加上疫情影響生活跟工作方法也有了劇烈的改變,對我的身心靈真的是多重挑戰。所以我也好好省思一下,有那些地方做得不好的、我可以怎樣更積極融入、待人處事跨部門合作上可以怎樣改進,難得()老闆給我第二次機會我要怎樣把下一份工作做更好。


🚗 🚗 🚗 🚗 🚗


我總共開了1000公里,都不是去各位熟悉的湖區景點,現在正是旺季湖區人滿為患,不過我幾乎時間、方向、地點都跟大家錯開,越熱門必去必吃必玩的觀光客景點我通通都沒去。湖區國家公園 (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非常大且地貌多樣,我去湖區但是照片很少有湖,反而比較像是瑞士山谷這樣,應該是大部份人沒看過的湖區。

我接下來幾天會瘋狂貼文轟炸(炫耀自由到處跑有多爽),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耐心看完我到底玩了哪些地方。【請注意,我的行程只適合很熟悉英國自駕而且開車技術要很好。


🐇 🐇 🐇 🐇 🐇



然後,不是湖區的兔子太呆、就是我真的太悲慘連兔子都同情忍耐我、或是 我根本就迪士尼公主體質每次出門都一堆動物環繞,我光坐在草地上野餐休息,都會有兔子一直朝我爬過來。

通常野兔都非常膽小害羞,有任何動靜都會驚慌失措飛快逃跑,比綿羊還警覺性高。阿不過我每天都會被兔子調戲,邊吃草邊我往腿邊匍匐前進,不是用頭頂我小腿,就是用臉磨蹭我的褲管,我偷摸好幾下還幫他們抓抓揉揉捏捏搔癢都沒有反應或逃跑,軟綿綿熱呼呼的身體真的好可愛,差點就想偷抱回家了~ (而且明明附近還有其他人,兔子只攻擊我,連小朋友都驚呆了~)



其實我不是彼得兔迷 (我根本沒看過),但是都偷摸了人家好幾把,只好負責任花點錢補償一下,所以我在 Hill Top (Beatrix Potter 的家) 買了一家子的兔子玩偶 (不是市區的紀念品店)。這個我接下來會介紹,非常少人去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