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很悲涼的 Sushi Van

網路一直看到這家在廣告,其實離我家要開車一個小時,查一下竟然願意外送到我家,我就很開心訂了,因為我真的很想吃握壽司!!

所以我就訂了綜合握壽司 (£18.5)、軟殼蟹捲 (£9.5)、涼拌芝麻海菜 (£3),然後竟然還要收我£1.95的運費! (明明說是今天下單明天送到,結果我家太遠還延後一天)


如果跟倫敦的壽司店比真的完全不怎樣,但是在鄉下能吃到我真的超開心的~ 覺得可以給到70分啦~ (以我現在的標準,回台灣吃30元的迴轉壽司我都會激動落淚吧~) (要請我吃飯的賺到了我現在很好打發~)


我現在可能真的得多吃點家鄉的食物。我來英國之後牙齒變的很不好、牙齦一直發炎腫痛,甚至還拔掉了兩顆牙齒,因為真的沒得救了~

我問醫生怎麼會這樣,因為知道來英國看牙醫貴又不方便,其實我是格外注意牙齒清潔跟保養,可是怎麼會這麼慘?


跟醫生討論了一下之後,很有可能是我的飲食習慣大幅改變,咀嚼跟口水分泌也跟著改變,所以影響了口腔的環境。之前在台灣還是有機會吃到很多米跟海鮮,可是來英國之後我很少吃米飯,幾乎都還是以西式肉食為主,蔬菜真的非常少。

我不知道這個理論是不是成立,我問了一些認識的台灣人+非常沒根據的調查,在倫敦的朋友比較少有看牙醫的需求,跟我一樣住鄉下的朋友有一兩個跟我類似狀況的這陣子牙齒也多少出現一點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倫敦還是很容易吃到台式食物,在鄉下真的比較不方便。



反正醫生建議我可以調整一下,盡量回到以前的飲食習慣,所以我就不惜血本不看價格訂了我想吃的壽司!

每個禮拜我到Waitrose買菜也會挑一盒綜合壽司回家,雖然難吃但是吃久了也就習慣了~ 我現在標準超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