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MK運河旁邊的 The Navigation Inn

跟我出門絕對吃很好~ 而且不會隨便找個餐廳吃吃,不是很好吃就是景很好。

我帶我的客人來到MK運河旁邊的 The Navigation Inn,是一間非常漂亮、食物也很好吃的 pub restaurant


這間餐廳其實是我20197月先來找房子、中午休息的時候房仲帶我來吃的。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在FB貼了一張照片,就是荒郊野外然後我在嘀咕找房子也找太遠了吧。

誰曉得我最後竟然挑中最遠最鄉下的一間,每次出門路旁兩側就都是無盡的丘陵草原這樣。


不過那個時候我就對這間漂亮的餐廳留下很好的印象,就在運河旁邊,停了很多船屋,可以選擇戶外花園、也可以選擇室內。我們來的這天真的太熱,我的客人即使還沒打疫苗也不介意坐室內,還好雖然都開放室內用餐了,但是桌位隔滿開的也都有透明板跟鄰桌隔開,所以我們就舒舒服服坐在窗邊面對著運河,看著來來去去的每艘船,非常有趣。



這些船屋裡面是真的可以住人的,網路上都可以看到照片。夏天開出來遊河多少就是炫耀啦,不是躺在上面曬太陽、就是邊喝酒邊開船。

其實運河看起來髒髒的也,竟然還有爸爸帶小孩在那邊玩SUP,旁邊還有一條超大條載浮載沉的死魚,如果我是媽媽絕對叫他們全身泡漂白水+刷洗三天才准回家!


我們點的就是英國非常傳統道地的 Sunday Roast Fish & Chips,然後再點一個窯烤蘑菇 Pizza


配上清涼無酒精的 Mocktail,有朋友一起陪吃飯我真的非常開心~!


然後看著看著,就發生類蘇伊士運河事件.... 後面堵了一堆船....

 

兩天的行程就在大吃大喝中結束,送走客人突然覺得好空虛。六月有個季會要忙,接下來就要休個暑假了,目前規劃去 湖區 (lake district) 峰區 (peak district),兩趟自駕,如果朋友時間能配合可以一起去。(我本來想去開蘇格蘭北海岸NC500兩個禮拜的,但是放心不下家裡的花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