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家鄉味,死命吃ing

我又參加了一次台灣味的團購,這批這樣 £317.20,免運費。

【飄鄉派~台灣美食 Taiwan Bi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42342786823376

太陽餅 (大盒)、肥前長崎屋蜂蜜蛋糕 (蜂蜜抹茶黑糖各1)、海邊走走 (芝麻x1、花生x3、肉鬆x3,還都大盒的)、台中今日蜜麻花、五香乖乖x5、鱈魚香絲x2 (可惜寬版的缺貨)

然後一些麵食:滿漢大餐牛肉麵x4、沙茶柴魚意麵、黑雞牌雞絲麵x5、麻薑麵x4、麻辣鴨血冬粉x2、朝天椒蘿蔔醬、朝天椒榨菜。

(這像是只有一個人吃的份量嗎? 😂)

(這也是戰時 珍稀物資 😋)


這次團購我沒有全跟,因為有些品項跟上次一樣,我上次買了幾十包的豆乾蜜餞跟料理包都還沒吃完... 🤭

我剛好下個禮拜有很重要的季會,這幾天+這個周末要閉關K書準備,沒心情煮飯或上餐廳吃飯,就吃這堆東西過活吧!


好笑的是,這些東西當然都有保存期限,尤其是那個我主動要求開團購的海邊走走,所以我訂了7盒還都大盒的。不過因為物流運送有點耽誤,所以本來保存期限還有30天的,就縮短變成7天。團主很好心問要不要取消,不然可以給我折扣。開玩笑,我等好久了,當然還是要吃啊! 很阿莎力回說,可以,我死命吃!

結果又耽誤了幾天,我6/10收到、6/14到期。其實就先全部放冰箱多撐幾天又死不了人,然後以一天吃1盒的進度狂喀掉! (~)

我本來打算開車快遞送幾盒給Clubhouse上認識的台灣朋友分享,但是周末真的太忙了沒辦法出門,所以就只好全部肥自己了不要害人~ (~) 

配摸爸的冠軍台灣茶 🍵,想家的好味道!! (~) 



在國外有這種家鄉味團購,能吃到就好偷笑了。老網友也知道我以前在台灣也做過生意,在那邊訂貨核對打包出貨、處理售後服務,真的很累很麻煩。有人願意幫忙團購滿足口腹之慾,還是這麼道地有求必應的台灣味,真的沒什麼好比價抱怨的,中間難免都會有些無法預期的插曲,大家互相包容。買+吃就對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