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傳統的英式小客棧 & Thirlmere

第二天的晚上,我投宿非常傳統的英式小客棧 The King's Head Inn,我很喜歡這種地方,出去玩有機會都盡量找這種 inn 來住、或是至少休息的時候在 inn 吃個午晚餐。


這個地方之前是17世紀時蓋的馬車驛站,所以下面是餐廳pub,上面是一間間的客房。


我住單人房就通常比較簡樸狹小一點,隔天早上還要跟老闆concall,背景就是床跟衛浴真是太尷尬。


會當驛站地點通常都很不錯,會是某一區的入口門戶或是交通要道,所以附近就是非常漂亮的湖邊山谷步道,來投宿或休息喝一杯的很多是健行的背包客、或是來騎自行車的。


我喜歡住這種傳統 inn 的原因就是,雖然設備不是很新穎、通常手機都沒訊號旅館wifi也都很爛,但是非常有歷史的味道,而且餐點保證好吃!! 都是最道地的家庭風味。


我就選了一塊當地新鮮的忘叫了什麼的魚搭配魚湯燉時蔬,配個湯跟當地手工鮮奶冰淇淋;然後啤酒也一定要請店家推薦當地釀的,店員小帥哥就很開心跟我介紹30分鐘車程外他出生長大的小村莊酒廠釀的酒,真的吃喝的非常滿足。





早餐也是現做的非常好吃,我喜歡Eggs Royale,就是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之類的。這邊的經理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很喜歡跟遊客聊天,尤其疫情之後讓我有種終於回到正常的感覺,所以我也很享受,這才是休假的氣氛。


我一直都講,會說英國食物難吃的,都是英文不好膽子不大不會點菜的。我就很少踩雷,每次出去玩都能吃到好料~


這個地點在另一個很少遊客去的湖 Thirlmere,附近都是起伏的山谷,大部份遊客到湖區就是去看湖,不過我個人偏好地貌比較不同的谷地自駕遊,有些地方真的很像瑞士,看了很舒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