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紫色花束

有紫色就拿~ 我家有紫色結界!

我現在生活有點給它忙亂混亂通通一團亂,還是沒心情講老狐狸怎麼暗算我。


最扯的是,一邊要忙換工作+換簽證,然後還是要繼續跟總部大老闆們面試明年有沒有調去其它國家的工作的機會,我哪有心情啊!


不過我還是面試前去老師花圃拿了把鮮花補運一下。好啦~ 我沒啥好抱怨啦,別人看我都覺得工作貴人運超強,只有我自己一直在靠夭啦~


反正我現在已經一整個聽天由命,隨便啦~ 要我幹嘛就幹嘛啦~ 有付我薪水就好啦~



然後,我很喜歡這把鮮花,除了各色矢車菊真的爆美之外,最漂亮的是那個白色的黑種草 (Nigella),因為到我家三四天花謝之後,突然長出膨脹像氣球一樣的果實! 就是我以前做乾燥花很常用的那個黑種草啊!!



看看葉子.... 糟糕! 我的花床有種! 然後我以為是雜草全拔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