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摸導遊VIP之旅

先總結。摸導遊VIP之旅~ 💂

五月底有個長周末,5/31是英國的國定假日 (Spring Bank Holiday),所以我就前後帶了三個台灣女生出去玩了兩天。

我這台車子從來沒有乘客搭過,副駕駛座都是放我包包跟購物袋用的,更不要說後座了,幾乎都是椅背放下來全部當作儲物空間。這次不但有客人還可以坐到後座,真是太划算我太開心了~~

不然我開SUV幹嘛!? 跟之前一樣開雙門的或是雙人座跑車就好啦~(結果開車一直分心聊天一直走錯路~ 😝)

而且我的房子終於招待了第三位客人過夜 (前兩位分別是疫情前我在台灣的德國實習生跟孽徒),所以也是稍微努力打掃一下。(就是把堆在客房的衣服全部拿到我房間丟地上先,等客人走了再丟回去~)


我好像真的很適合當導遊,我在英國住兩年,看到玩過知道親身體驗的事情遠超過很多住20年的。兩天的行程有吃有玩有購物,全程專車接送+餐飲全包+專業花草地理歷史講解。這次有Milton Keynes市區&公園閒逛、英國遺產委員會下的Wrest Park野餐觀光、私人森林花園Evenley Wood Garden踏青賞花、小鎮風光導覽、還有馬汀大夫鞋的Factory Shop瘋狂折扣血拚 (感覺這才是最重點的高潮),加上非常精緻的泰國菜、高檔的餐廳早餐、運河邊的pub restaurant

我會照顧帶出去玩的除了見過面的朋友、大部份都是粉絲的女兒啦~ 在英國唸書工作的都有,聊得來的好相處的我就會平常照顧一下、這次解封了剛好幾個湊一起來找我我就開車帶他們出去玩~ (比較可恥的是,當我車上在放六年級金曲的時候,出現了張惠妹1998年的牽手,我說這是我大學時候的high歌,有個妹妹說:「我還沒出生也~🤨)


妹妹說我帶她去的這些地方,都是她沒見過的英國,讓她大開眼界。我想大部份人看到的英國都是很觀光的很有歷史的。這次行程裡,我帶她們去吃飯的地方都是比較新式的乾淨又漂亮菜色也新穎好吃的pub restaurant而不是傳統舊舊髒髒客人都喝酒很吵的pubMK是矩陣規劃馬路超大條一堆圓環沒有紅綠燈時速都110km的新型衛星城市有很多乾淨新潮的社區新建築、去的景點都是很有特色但是很少人會去的公園花園、我的小鎮一片純白只有我是有色人種但是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很親切跟我打招呼。

然後啊,很多粉絲都以為我是優秀的傑出青年,貌似獨立堅韌工作能力強人生很正面樂觀前途一片光明,所以都會叫小孩來跟我認識多學習、甚至還想把我當成role model希望小孩以後能跟我一樣... 我只能說... 你們應該跟我爸媽&孽徒好好聊一聊我的真面目... 你們要是知道我灌輸了你們小孩什麼樣可怕的價值觀跟人生信念,你們會想封鎖我的... 🚫


🚗 🚗 🚗 🚗 🚗


這趟玩完,我終於招待我的車好好去洗個澡。這台車去年10月底領的,然後就lockdown了,手工洗車場通通不准開 (我不會用機器洗車),一直到五月初才開放。我中間可沒少出去玩,每個禮拜都出去壓爛泥巴,髒到如果下雨沾在我車上的泥巴就會融化、然後我整個前院停車位幾乎就可以種菜了,隔壁五先生每個禮拜洗車的時候都會一直很不順眼地瞄我的車。(害我洗完車還要掃泥巴,x~ 然後我前院的磚頭縫還真的長出小花小草了~)

我試圖自己洗過幾次車,明明很確定整台車刷過兩遍了,可是乾了之後就會很明顯有好幾塊沒洗到,而且超清楚的比沒洗還醜,幹~


以前我都只給他們洗外面,這次是因為車裡實在髒到不行,腳踏墊上有累積超過七個月的泥巴腳印好幾個、腳下全是枯葉碎石灰塵髒東西,所以我也不管洗車工人有沒有染疫,請他們裡外全部清洗吸乾淨。他們清一清,找出一根兩個月前邊開車邊吃掉地上的薯條還舉起來給大家看! 然後吸一吸,又撈到幾顆當初溜手失蹤的Jelly Beans,我大叫,啊~ 我找他們好久了~~~ 🤭

車子外面則是從頭到尾無一處不是沾滿了鳥大便蜘蛛網、甚至還有高速公路被撞死小動物的血肉屍塊 (不是我撞的~~~ 是前車經過噴濺到我擋風玻璃上~~~ 🤦)


這樣裡外仔仔細細弄了20分鐘,真的超級乾淨的,SUV收費是£23啦,不過我是所有車子裡面最髒的邊沖水泥巴一直掉下來他們邊清邊笑,我就塞了£30給他們叫他們不用找了。(本來只想給£25但是我沒有£5鈔票 💸)

其實是因為我要回公司換車檢查一下我的電池問題,所以只好去把車子洗乾淨,免得同事看到嚇死 (還傳到我老闆耳朵裡),不然我這麼心胸寬廣包容大度就給它繼續髒啊我是沒在怕啦~


🚗 🚗 🚗 🚗 🚗


接下來就是摸老闆旅行社兩天一夜的流水記。不用太羨慕,也沒有地方可以報名,一切看緣份看人品。反正不是被我終於解封很故意到處吃喝玩樂文轟炸、就是被我很無聊的花草蔬菜種植文轟炸,但是怎樣都比被台灣疫情新聞跟政治口水轟炸好吧? 所以忍著點吧你們~ 還挑~

(妹妹說現在年輕人沒人在用FB的,所以有教我怎樣玩IG怎樣發限動。後來發現我真的無法,因為我就是話多,在文盲專用的IG上我會憋死...)

(每次都是我自己在自誇開車技術好,拜託搭過的來認證一下,老娘的英國駕照真的是憑實力考來的! 我現在停車技術也超好,任何狹小的爛空位我都能自己嚕嚕嚕把我的SUV塞進去!) (只是人會出不來...) (不過我全部依賴360度環景攝影... 我不會看後照鏡停車... 看後照鏡停車只是考駕照的時候演給考官看的其實我什麼都看不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