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Evenley Wood Garden



帶著我的訪客來到我很常來的 Evenley Wood Garden,因為倫敦比較少這種鄉村型的森林步道。


這次長周末來,剛好看到一群老人家開著古董車來聚會,停一整排造型顏色都好可愛的噗噗真是太有趣了



(連續兩個禮拜高溫,解封後大家都超快樂出遊,路上到處都是古董車,看了很開心。不過也一直看到古董車拋錨掛在路邊,銀髮老夫妻等在路邊跟道路救援在那邊修車,真的好麻煩啊~)


最可愛的是這些老人家們,乖乖拿著野餐椅在草地上維持社交距離地每一家戶一組坐一圈聊天,疫情發生到現在,英國人真的是挺守規矩的。


之前不同花季我都來過,上一次來是二月初來看 snowdrop 雪鈴花海,跟整片的 crocus 番紅花海。這個地方真的很涼爽,所以夏天來也很消暑。






五月底的重點花品就是杜鵑花,甚至有一條是杜鵑花道,灌木杜鵑、喬木杜鵑都有。






通常我都會喝杯飲料吃塊蛋糕再走。這邊的咖啡廳放了一瓶也是從園區裡剪下來的花草插的自然風花束,不說我還以為是我弄的呢~ 風格100%相像~


我的車真是夭壽髒,停一個多小時就被火速結了兩個蜘蛛網........... 被老闆看到我就耳朵又要受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