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又是一片黃色花海 - Buttercup 毛茛 (Campbell Park)

回到MK市區繞繞,讓我的客人們看看這個奇怪的新型矩陣設計的衛星城市有多麼的不英國。

(進入MK市區在邊界上會有個立牌,下面寫著Different by Design。嗯... 是真的設計地很醜...) (英國很多城市都會有這種象徵城市特色精神歷史的標語或圖樣,像我的小鎮就是 Home of Amazing Grace,聖詩奇異恩典就是在敝小鎮完成收藏的)


然後到市區的公園 Campbell Park 走走,也是個一點都不英國的新公園。


現在開滿了黃黃小小很精緻的 Buttercup,草地上也到處都是曬太陽或野餐的人,真的感覺夏天來了~


這個公園有個小丘,上面有個光影金字塔的裝置藝術,爬上去的坡有點陡。


年輕妹妹一下子就輕盈衝上去了,我跟另一個30+的姊姊只能邊爬邊喘,看著小妹妹的背影,羨慕地感嘆著: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就是不一樣啊~~~


這幾天連續熱浪來襲,都有26度,真是曬死我了... 我本來就怕熱,現在只要超過10度我就快死了... 我回不去台灣了... 💔


這個時候所有公園景點最受歡迎的就是冰淇淋車。車子只要開過來放音樂,馬上就會吸引一堆爸媽帶著小朋友大排長龍。冰淇淋車的音樂聽起來真的很幸福,是非常多人童年的美好回憶。我之前跟老闆還有阿伯手下出去散步時,都幾歲的人了,一聽到冰淇淋車的音樂還是很興奮到處張望。也是啦~ 我現在要是聽到吧噗的聲音也會很興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