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盆栽底草花合植

我五月初的時候弄了一堆一年生的草花合植,主要就是把一些樹盆栽的底部補滿,這樣一盆兩用可以種尤加利樹其它小樹、還可以當... ... 盆栽。


這些是直接在園藝中心挑那種已經組合搭配好的,我其實都不知道是什麼,標籤上只會很意象地寫,粉紅果汁、熱情豔陽什麼之類的,拿回來種應該會充滿不是驚喜就是驚嚇吧~


不過沒想到,跟門口尤加利樹一起種的,一盆是桃紅色系為主、一盆是粉紅色系為主,都好可愛喔~ 因為葉子的顏色跟形狀都不一樣、花朵的色系還很搭配,突然覺得園藝中心的品味還不錯~


然後我後院花園也有一些花盆,之前在空間處我也會亂塞些草花,每一批買的都不一樣,有一坨一坨開的圓圓的、甚至每圈都不同顏色的... 報春花? 由於都是隨便亂買亂種,很多名字我根本不記得了... 


我覺得都滿美的,每天去巡視檢查,到處亂開不同的花,每天都有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