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去湖區散心

是這樣子的吼~

由於我被老狐狸暗算,不只換部門還被哄著續約了,一整個晴天霹靂、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所以我需要離開去散心消化一下 (順便找找有沒有不用檢測隔離就可以逃亡的路線 🚀)

加上接下來我應該會忙到完全失去自由 (直到合約結束才能脫身),什麼休假吃喝玩樂都不用想了。(更不可能返鄉探親了)


所以當機立斷,2個小時內火速規劃好一趟四天三夜湖區自駕遊。把沿路上所有我想去的點通通訂好票,住宿也全部搞定,周末馬上出發!! (關於玩,我是行動派,幾乎都是說走就走!)

(~ 對了~ 會挑這個周末是因為看到天氣預報會連下好幾天雨,所以我不用擔心沒人澆花,不然我是捨不得離開家的~)

(之前每次休假老闆都假惺惺說願意來幫我澆花,啐~ 能信得過一個明明自己家裡請園丁的人來糟蹋我的花園嗎?)


其實湖區我早就去過了,我以前唸書就在那附近,所以這趟主要是想回母校 Lancaster University 看看。其它除了幾個重點的湖跟小鎮我要停留吃喝住宿之外,我幾乎不走一般觀光客路線,沿路主要都是以National Trust跟私人的莊園花園為主來規劃路線,然後明明去湖區我卻偏偏要去海邊看海這樣...

老娘可是很道地的玩咖,開車又很方便自由,大家就等著看我怎麼湖區玩出新花招。(不用推薦景點給我了,我絕對比你們熟~)  (其實是我不想登山健行啦~)


所以這周末我文章還是(掩人耳目)事先排程貼好的,阿其實我人已經棄保潛逃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