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黑雞牌雞絲麵 + 摸老闆牌小白菜

真是完美的結合!!


我的小白菜妖嬈可愛極了,由於根並沒有扎很深,加上我手上的種子真的太多,所以我是整棵整棵直接拔起來,而不是只剪葉子根莖留著繼續長。(加上小白菜太好吃容易招蟲,直接拔可以避免剪折斷後留下的傷口吸引蟲來~)


雞絲麵是之前跟的家鄉味團購,我在英國一直沒有找到台灣味的雞絲麵,是有吃過中國的雞蛋麵之類的,不怎樣。這次一打開包裝,聞到熟悉的味道,就是這味啦!!!


家鄉味真的太好吃了~ 我就差蛋不是自己養雞生的... 🐔


(我每天打開小溫室看到養得超健康漂亮的菜,都會忍不住得意驕傲地一直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