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湖區的海邊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開到海邊了~

我一路從 Silloth 往南經過 Maryport,往 Workington Whitehaven 懷特港,都是一些濱海的小鎮。


沿路就真的是幾乎沿著海岸邊開,有些不錯的歷史古蹟跟停靠點可以賞海甚至下去走走,理論上夏天來是很美很舒服的。


阿不過這天突然溫度驟降變成陰天,加上清晨碰到退潮海水退的很遠、整個岸邊海水都是黃黃灰灰的,一點都不美啊!!!


所以我只有在一開頭的 Silloth 有停下來喝個咖啡,看看這個石板路小鎮、去海邊走走,其它地方我就邊開車邊看海經過而已,草草結束海岸線行程就又轉彎開回湖區。

我本來是打算要停留在這邊吃個豪華海鮮午餐的,不過行程沒調查規劃好,開回湖區會經過很危險旁邊就是懸崖的單線雙向通行隘道,前陣子天雨路滑土石鬆軟有點山崩,我的車稍微大台了點萬一要跟對向來車相閃,我是開在懸崖邊那側太危險,就不想冒險得改道,那就得多開一個小時。



加上我突然改變心意想提早一天回家,從湖區開回我家要四個半小時,所以算一算我如果要在10點天黑前到家我可能得趕個路把接下來兩個湖區景點快速玩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