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英國Selfridges百貨公司網購 (退稅+全球免運吃到飽)


這個大家上網查詢 Selfridges + 網購,就會跳出一大堆教學跟申請方法,甚至還會有很多家英國電商的各種價格跟折扣比較教大家挑著買,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我不是會到處比價的人,我對百貨公司的需求也很低,這次主要是因為想買耶誕禮物寄回台灣給家人,我自己到處買了集合一起寄真的很貴,所以我就找一間商品多樣也可以直接幫我出貨到台灣的商店,省了很多事。

 

Selfridges 百貨公司是英國的百年老店,來英國玩過的到倫敦一定都會去逛(?),基本上以精品為主,也有些平價品牌,個人覺得商品線算滿多樣的。

在這家網購可以直接寄海外,最棒的是他有一個 Selfridges Global 的方案,就是一年繳£40,就可以不限次數免運寄到台灣 (每筆訂單須達£40) ,而且會扣掉英國的VAT (20%很多的,扣掉一點點手續費大概可退18%左右)、然後幫你加上在台灣的關稅,所以台灣的收件人不需要再耗神花時間去處理繳交關稅。

(詳情還是請上網去看,因為歐盟以內的退稅關稅規定是不一樣的,也有極少數商品不能用這個方案)

 

我覺得划算是因為,我有英國居留證,所以我自己買了寄回或帶回台灣是不能辦退稅的。很多英國歐洲品牌,不做折扣售價就比台灣低了3成,現在英鎊又狂跌,就算不到處比價也很便宜,而且一口氣買很多的話省國際運費真的差很多~~~ (老實說,買一筆光省下的運費就夠本了,我這次耶誕禮物又都是超大盒的倒數月曆~)

另外就是,不用託朋友幫忙代購 (加上現在大家都不能出國),即使進台灣要打關稅,花點錢卻可以不用欠人情少了很多壓力,不是很棒嗎~ 而且我10/26下單、10/27就出貨、然後11/1我家人就收到了,也是個驚人火速啊~

 

然後我一個人申請,可以不限收貨地點愛寄到哪就寄到哪,家人好友要買價差比較大或是台灣根本沒進的精品或保養品香水,我就幫買直接送貨到不同地址,大家都省錢! 萬一碰到Sales期間,價差折扣會更大。

當然有其他專攻精品服飾鞋包、美妝保養品的電商,比價之後或許Selfridges不是最便宜的,不過老實說,我自己很少在買這些東西,也不是代購不可能分散好幾家買,這樣對我成本更高。我要的只有方便而已,價錢對我來說真的是小事。各位如果有興趣自己去看英文比較,不用問我。

https://www.selfridges.com/GB/en/features/info/selfridges-plus/?fbclid=IwAR2aqrCDBh0athZMBWAP_EWh0Lza0USx6INfBFTgW0-k5604UUIDk7eZOp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