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7

Buckingham Garden Centre

 

重獲(短暫)自由的短短七天內,我就跑了三家園藝中心,不用懷疑,這就是真愛! (不過第二波封鎖不鎖園藝中心,所以嘿嘿~~~)


我是出去玩的路上剛好會路過這家,所以就停下來20分鐘掃一圈看關禁閉前可以補什麼貨。植物類的還好,最重要的是要幫我突然長的很高大的的尤加利葉跟一棵不知名的樹買支架,不然現在越長越高、我這邊風又大,所以就越長越歪這樣...


這家 Buckingham Garden Centre 我三月就來過了,其實照片整理好文章也都寫好了,但是後來竟然沒有貼出來.... 因為英國突然第一波封鎖,一整個忙亂之中,這篇就忘了貼。現在看看... 算了... 搞不好明年三月貼大家也不會發現這是一年前的事情,哈哈~


這家是白金漢郡規模非常大的園藝中心,室內都是居家裝飾類的生活用品,有很多鄉村風雜貨,又美又漂亮。不過現在全部換掉變成耶誕節的裝飾品,可以依照色系規劃成好幾區,就知道規模有多大。


這家是白金漢郡規模非常大的園藝中心,室內都是居家裝飾類的生活用品,有很多鄉村風雜貨,又美又漂亮。不過現在全部換掉變成耶誕節的裝飾品,可以依照色系規劃成好幾區,就知道規模有多大。


我不太過耶誕節,也是去年被老闆邀請才有比較深刻的體驗,但是看到這些亮晶晶好漂亮可愛的各種裝飾品,心情也真的好了起來~ 所以歐洲幾大國才會突然趁現在趕快封鎖,希望耶誕節的時候可以比較鬆綁讓大家過個好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