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又是滿滿的諾貝松

又是滿滿的 諾貝松!! (好香~~~) 🌲

本來今年沒啥心情綁花圈,一是都已經上工15個月了工作總是不太進入狀況、然後一整年病毒肆虐封鎖關禁閉生活非常不順不開心,加上現在幾乎不太進公司根本看不到同事手下,所以我就沒有綁花圈送人的打算。

沒想到年底前的脫歐準備季會開的非常順,我開始有點懂大家在講啥了;而且帶著非常有經驗的手下討論準備,一切用我的方法由我主導他們也都很信服聽話。

 

我現在跟手下相處得非常好,公事上雖然我什麼都不懂空降來擋了他們的路,但是他們很有教養一直都對我滿客氣的,從一開始不得不帶著罩著我,到這陣子我越來越進入狀況他們開始會事事請教我徵詢我的意見。

私底下甚至前陣子會個別邀請我去他們家喝個咖啡、時不時在辦公室碰到面或是電話討論事情完也可以聊天聊很久、這幾天也陸續來問我耶誕長假怎麼安排要不要去他們家坐坐。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然後手下跟秘書也都很好奇+不好意思來問我,今年有沒有綁花圈? 如果沒打算沒關係就不用麻煩了,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 🤣

結果這幾天季會順利開完、老闆對我一整年的表現非常滿意 (算了沒啥好高興的因為他一直都是瞎的 🤦️),我整個壓力小了非常多,心情一好,我就臨時決定上網訂材料,今年依然來綁幾個花圈吧!!


不過我有點偷懶,只訂了5kg的諾貝松 (稍微滿足一下我的手感) 5個已經綁好的素圈,完全沒有其他花材,只打算很省事地綁上一些園藝中心賣的閃亮亮人工裝飾品就好,哈哈哈~~~

出發去園藝中心ing... (我家又陷入一片混亂、到處都是掉落的松針、我的Dyson即將再度噎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