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英國鄉下的口罩選美大賽

在台灣玩手作時認識的老朋友,很有心幫我收集各種造型口罩,就是打算讓我在 英國鄉下的口罩選美大賽 中奪冠這樣。



都是這陣子很紅的漸層色彩虹色、各個顏色的動物紋、甚至蕾絲跟其他造型。同事都發現我口罩顏色會搭配衣服跟耳環甚至包包,一整個很囂張。


目前公司能跟我拚了的人只有CEO阿伯,他都戴公司 Formula 1 團隊的名牌帥氣口罩,我可以勉強考慮讓他來跟我換豹紋的~~~ 😎

口罩花色品味最高的當然是我老闆 👑。因為是我車給他的。噗~~~ 😘


然後在台灣的好朋友還幫我買了梵谷的名畫口罩,真夭壽~~~ 讓我方圓百里橫著走! 真想每天戴出去炫耀~ (接下來還有莫內的呢~)


(我包了一包五顏六色的口罩組給老闆的秘書,她也每天搭配衣服換色,走在公司很多人馬上問她:那是摸呀給妳的對不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