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耶誕材料組

今年的耶誕節會是我玩花6年多來,最平靜低調的一次。中國瘟疫去死吧~

不管有沒有 Lockdown 2.0,從六月中逐步解禁鬆綁後我還是叫我的手下沒事就盡量不要進辦公室,降低風險來保護自己跟家人。


現在全部在家工作,所以基本上公司也沒什麼過節的氣氛;加上我就已經沒朋友了,然後鄰居老教授過世了NHS太太要搬走了、年底前都見不到我的手下同事,所以根本也沒什麼心情想做花圈,沒人可送。

我現在能見面的朋友剩下... 我老闆跟他家人,這樣很失敗可悲吧? 我們兩家戶是 Support Bubble,就是他們一家人可以跟一個獨居的人,組成可互相接待拜訪探視照顧的支援泡泡,而且一旦決定互組泡泡就不能換人哈哈~ (就是我不能甩掉他們或是花心腳踏兩條船去另外投靠飼料比較好的別人家... 😹)



所以今年我只跟花商訂了三個材料組,想說小小三個作品自己享受就好,不用送人了~ 沒想到來了三大箱,一箱裡面就是一個作品會用到的整組材料,超級豐富大量的,放滿我整個水槽害我兩天沒辦法煮飯。(藉口去買外帶吃)

而且現在才11月中,離耶誕節還一個多月,所以我沒有弄得太Christmas-y,還是帶點冬天鄉村風,我一一做好再給大家看。

去年景氣不好,所以公司年度最盛大奢華最被同事津津樂道的耶誕晚會取消了,今年更不用想了。沒關係,希望我明年已經不在這邊了,也不用惋惜都沒參加過。

 

中國瘟疫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通通去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