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日本零食宅配箱 Bokksu (續集)

我之前介紹過在關禁閉期間到處亂網購、非常喜歡的日本零食箱:

https://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08/bokksu.html

 

這幾個月又陸續收到了四箱,都吃光了才想到忘了現寶一下,還好都有拍照。

東西是滿好吃的,但是更好玩的是每個月寄一箱驚喜來的那種開箱快感。


七月的主題是夏日沖繩,所以應該都是沖繩跟黑糖主題吧這箱其實我沒吃,我從康瓦耳回來的時候被老闆邀請去他家作客,他們之前外派日本的時候沒機會去沖繩玩,我就當作禮物送給他們了。他們對於日本精緻小零食跟各種可愛小物也覺得很新奇有趣。


八月是東京納涼祭




九月很有中秋風 (我這個俗人沒看過竹取物語我只知道桃太郎)





十月就是秋季豐收

我就是每天看電視的時候隨便抽個一包來吃,雖然不見得每包都喜歡,但是基本上都不難吃,而且五花八門每次都像抽獎探險,非常好玩。

 

由於又再度封鎖 (幹這個國家通通去死吧~),所以我又續訂了~ 🥰

(我要連續瘋狂抱怨一個月請各位忍耐,因為你們真的無法體會我心中的熊熊怒火,我的工作穩死的我的日子也真的過不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