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逛超市 Waitrose

我現在什麼沒有就是時間最多,所以又來開發一家從來沒去過的超市 - Waitrose(其實也不是時間多,是月底季會壓力很大,幾乎都待在家K書準備,只能靠逛超市吃東西紓壓)

 

這家很多台灣人中國人暱稱他叫"等玫瑰"... 🤷我是真的從來沒去過,因為逛超市真的不是我的興趣。不過這家又叫作皇室御用超市,因為女王跟查爾斯王子都給過認證、提供王室雜貨酒類的高級超市。

出於好奇跟真的很無聊,我竟然周末晚上七八點,幾乎沒人之後,摸黑開車去逛了2個小時到關門為止。這應該是我這輩子逛超市逛最久的一次。(神經病開車半小時+買菜兩小時+開回家半小時)


不過這趟還滿值得的,我去的這間Waitrose滿大的,商品種類非常多也有很多其他超市看不到的,我已經連兩天都在逛超市想說冰箱塞滿了沒啥好買的,沒想到還是買了一大堆40幾英鎊。


除了各種不同品種大小的栗子之外,還有其他胡桃核桃什麼的。


有很棒的濕軟芒果乾跟其他水果乾,完全不輸台灣的。


整顆剝好煮好的栗子,真省事 (不過我還是又買了一袋生栗子要自己再來糖烤栗子一次超好吃)


高級點的超市都會有生鮮現切的海鮮櫃、肉櫃、現煮熟食櫃,這個小鎮真的沒有。


終於買到德國酸菜了,之前吃過一罐是去老闆家搶來的。


最讚賞的是 下酒零食三件組:哇沙比翠果子、辣米果、鹽烤蠶豆酥。搭上其他果乾,我的宵夜就是這樣一大盤邊看電視邊吃。


不過我不喝酒所以是配茶,泡了最近很紅的 Yorkshire Tea 餅乾茶 (biscuit) 果醬茶 (toast & jam),就是加了香料喝起來真的就有餅乾香跟果醬香的紅茶。好不好喝見仁見智,如果加奶加糖加珍珠就真的很像台灣的手搖飲料,不我過只喝純的什麼都不加,那就香料味有點重。


其他讓我考慮一下的有:我最愛的Ben & Jerry有花生醬餅乾口味的冰淇淋,不過是素的非乳製品的,而且一罐£5.5,那先等我把冷凍櫃吃空等打折了我再來買買看;


有各種不同口味的高湯包,直接一包湯這樣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也是第一次看到薑黃 turmeric,摸爸說過營養價值很高,待我研究一下怎麼料理下次來買。


然後耶誕節恐怖的mince pie又出現了,噁噁噁噁~~~


這間Waitrose的東西真的不錯,我以後應該還會來,至於價錢,我是沒有比價的習慣啦~ 反正能買到不一樣的東西我還滿願意試試看的~

我在這邊買了一堆東西煮了一鍋很厲害的料理~ 晚點給你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