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9

關禁閉前的最後一杯珍奶

最後一次到公司上班,中午我就去市中心的購物中心了。

我是去銀行辦事情的,因為有些東西他們還是無法網路線上處理,都要本人親自去,打電話都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接的通,我拖好久了現在才趁著封鎖前趕快去。


平日的中午購物中心滿滿是人,跟周末沒兩樣,而且這一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真的鬆綁開放,大家真的就是放開來了狂買,每家餐廳外面也都排滿了人等著進去吃。

我買了一杯日出茶太的日月潭珍珠奶茶,然後午餐還是外帶肯德基在車上吃 (因為根本沒位子),是不是很悲慘。這是我來英國之後第一次吃肯德基。


把珍奶拿回辦公室,突然感覺就都對了! 台灣人上班就是桌上一定要有一杯手搖飲料!! 好想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