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烤栗子

再烤第N次栗子,由於栗子真的很新鮮,本身的原味就非常香甜了,所以我後來也懶得用糖烤,直接洗乾淨、切道口子、先用水煮10分鐘再用烤箱烤20分鐘,就可以吃了,還不會黏手沾手。

能夠這樣吃到新鮮的栗子,真是我這個城世俗難得的經驗 (是說住在台灣的誰會需要自己烤栗子啊~~~~~~~)

超市也有賣一包一包剝好殼蜜好的現成栗子 (像天津甘栗那樣),不過我還是想吃新鮮的。


很想念以前窩在台北啃老的時候,我從來沒看過水果的皮,因為摸媽都會削好切好放冰箱,我一回家就會趕快跟我說,桌上有什麼冰箱有什麼叫我吃。我還甚至懶得去開冰箱,就癱在沙發上,然後摸爸幫我泡茶、摸媽端水果給我,如果有栗子摸爸還會剝好給我。好想念我的廢人生活。

不過現在摸爸摸媽 嚐到自由的甜頭,就算我下一份工作回台灣,他們也會拒絕讓我搬回去了,叫我自己在外面找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是每天回家討飯吃這樣)

 

我已經忘記住在城市是什麼感覺了

我更忘了讓爸媽伺候是什麼感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