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Akasaka 日韓料理餐廳

全國封鎖倒數計時中,去死吧~ 我就趕緊殺到市中心吃泰國餐廳老闆娘推薦的韓國人開的日韓料理餐廳 - Akasaka(真複雜)

這波封鎖是餐飲娛樂非必要性商店零售店家要通通關閉,頂多只能提供外帶不能內用。禮拜六晚上首相宣布的,禮拜四開始封鎖,所以我不是趕緊逃難,我是趕緊到處想吃的能吃的全部去吃!!

我一直都很愛吃韓國料理,日本料理我就還好我都只吃握壽司或是變種的加州捲,這家頗高級也頗道地,算是地區性的小型連鎖,總共只有在MK附近三間分店而已。

我挑了個莫名其妙下午三點的時間,根本沒人啊~ !


這家店離我住的地方太遠,關禁閉後我不可能也不被允許開車一趟過來拿外帶。所以就想吃的死命點。味噌湯(£2.2)、炸天婦羅(£6.8)、鮪魚肚生魚片(£7.5)、彩虹壽司捲(£9.9)、來壺綠茶(£3.2),我還想繼續點但是服務生一直阻止我,說這樣超過一人份,叫我先吃,真的不夠再點。可惡!


分量真的很少,鮪魚肚只有三片,一入口咕嚕就不見了。彩虹捲也不太夠填肚子而且米煮得不好,天婦羅目前我在日本吃到的都水準以下、都是厚重的麵皮而不是酥脆的麵衣。吃完其實真的不太夠,但是整體水準又沒有好到我覺得繼續點其它東西吃會比較開心,所以只又點了紅豆&芝麻冰淇淋當甜點(£3.9),結束。


這樣總共吃了£33.5,完全沒有滿足划算的感覺。但是關完禁閉等鬼門開放我出來繼續大吃大喝不知道又是何時,也只能含淚感恩地吞下去。


去死吧~ 這個國家通通都去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