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小鎮的明星假流浪貓

小鎮最有名的明星假流浪貓 - Frank

其實小鎮沒有流浪貓... 每隻在外面走跳鬼混的貓都是有人養的。

這隻貓非常有名,因為從一年前就開始每天窩在剛開幕最大的超市Sainsbury's門口,就像招財貓一樣~

一開始大家以為他走失,就很好心餵他、幫他貼文找家人。後來是主人出面說,這隻貓很親人,喜歡跑到人多的地方窩著,看著人來來去去會很安心。所以就幫他戴個圍巾告訴大家不要餵食免得他以後都不想回家,還幫他在超市門口放一個箱子,讓他可以舒服窩著看大家進進出出。

所以現在他就每天白天去超市門口上班,晚上再乖乖回家吃飯睡覺。很準時。

 

我如果白天去買菜運氣好碰到他值班,就會蹲下來陪他玩一下,摸摸抓抓都來,他也超黏人的一直在我身邊嚕來嚕去。

不過喔... 英國貓很少洗澡的... 我問過幾個養貓的同事,他們從來沒幫貓洗過澡,說貓都會自己打理乾淨沒必要幫他們洗澡。我的阿伯手下那隻貓18年沒洗過澡,每天出去鬼混還在地上猛打滾,我還抱過,妙的是也不會髒髒臭臭。

 

(我是不是很無聊,不只到處碰到貓拍貓,還連他們的名字都知道~)

(如果天氣好每次開車回到小社區都要減速慢行,因為車道上都是阿貓阿狗跟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