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第二波lockdown前的Stowe

被關回去前含淚N度拜訪我最愛的 Stowe House我重獲的自由只有整整七天而已😭 (到底有誰比我更衰!?)


即使天氣預測是整天颳大風下下雨,我不管!! 只要能出去放風享受這短短的自由,我其實無所謂,所以只帶了雨鞋跟穿了防風防雨的登山外套,連雨傘都沒帶。


去的路上真的雨大到我的雨刷都快溺水嗆死了~ 我數度有猶豫是不是該放棄返頭回家,或是至少路上買把雨傘。但是這是英國不是台灣,鄉間不是路邊隨便有小7可以買到便宜的傘,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一路開到Stowe


天可憐見,我不是誠意感動天,我是 衰小感動天,老天爺看不下去這個爛國家竟然這樣對我,所以我一抵達停車場引擎一熄火,雨馬上就停了~~~ 我換好鞋子走進去之後,竟然還撥雲見日出現藍天了~~~!!!


整路爛泥巴,無所謂。讓我看一眼鮮黃艷紅的秋天,我甘願了~


我離開前看到一群鳥,感傷地想著,一定有幾隻小時候 (... 就是今年六月剛解封的時候我見過他們。明年等你們成家生小孩的時候再見了~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0/06/stowe.html

 



🍂 🍂 🍂 🍂 🍂


上過密集駕訓課程、考過地獄試煉般的路考,我現在開車真的多了更多的自信跟輕盈。

不敢說還是像考試一樣小心翼翼什麼檢查都做規矩都守,但是至少開上路的所有lane keepingposition真的開竅很多。


以前過圓環真的都是靠運氣,有時候被叭的莫名其妙火大也給他叭回去,現在就知道要怎樣邊轉邊看邊spiral安全切出去。


不過沒有教練在我旁邊開車真的愉快多了,管他雙手不能交叉方向盤回正不能用滑的、管他進圓環速度只能放慢到20、管他移動轉彎看鏡子打方向燈的順序口訣。😝 (不過對於速限我真的非常注意,完全承受不起任何的扣點罰錢失去駕照)


而且現在拿到的車等級比教練車好很多,各種功能都是自動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倒車攝影、盲點輔助、巡航定速、跟儀表板有速限&交通號誌輔助顯示,開車舒服多了~


賓士車開起來真的就是舒服又安全,如果我要買車給摸爸或是摸妹家三寶,絕對就是挑最安全的賓士。(因為有員工折扣啦,哈哈哈哈~~~)

 

🍁 🍁 🍁 🍁 🍁


我老闆很不服輸,看我考過路考的囂張樣、跟每次都糾正他開車,他竟然說他明年也要去考一次! 我勸他年紀一把了不要這樣整自己,光要一直裝模作樣扭頭過肩看盲點他就要去做復健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拿到駕照了,現在又碰到全國封鎖考試跟駕訓課程全面停止,只要晚兩個禮拜或是沒考過要重考卻遙遙無期,我真的會一哭二鬧三上吊活不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