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撫慰人心的土耳其進行曲


大哭啊~~~~~~

有一個在英國唸大學的台灣孩子,前幾天來訊跟我打招呼,同樣困在異鄉關禁閉,所以聊聊天。

(真慘,以前都是平輩或長輩的婆媽姊妹們看我文章帶著疼愛的心情來打招呼;現在都是晚輩來跟我說,我媽或我阿姨看你文章分享給我,所以我帶著敬意來認親這樣... 🤷)


我哭不是因為變成正宗的阿姨了,是這個孩子為了讓我開心,說要彈琴給我聽。

我就真的很不知羞恥地點歌了 😝。是我非常喜歡的 土耳其進行曲

然後隔天就收到這段影片,還有加上爵士改編版的,希望我聽了心情好~

https://youtu.be/4DEqpoOxuTM

 

之前我有試著練這首,速度放慢到25%之後還是只會右手。我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聽這首,可以馬上振奮起來。有季會壓力很大的時候,我就起床先花半小時聽幾遍調整心情,才有勇氣面對一整天被狂電的會議。

好感動~ 謝謝!!

 

(以前怎麼就不乖乖學琴呢~ 現在只能羨慕別人彈琴...)

(耶誕節要到了... 去老闆家作客的才藝表演只練了兩天就荒廢了半年... 可能現在開始學後空翻還比較容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