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園藝中心採購耶誕飾品

第一次在園藝中心徘徊了兩個小時,卻買了一堆都不是活植物的東西。

這是之前去過的Buckingham Garden Centre,這邊的耶誕裝飾品是我見過最豪華齊全也算便宜的。


跟台灣不太一樣,英國的耶誕裝飾除了禮品店百貨公司會賣之外,最大宗是在園藝中心,因為是連同真的耶誕樹一起買的。


加上園藝中心賣的東西真的五花八門,除了室內外植物跟園藝用品,戶外活動用品、生活廚房雜貨、有機食品農產品、超市餐廳咖啡廳甚至小型遊樂園也都有,幾乎已經是生活百貨了。


(大型的園藝中心還會賣戶外按摩浴缸、小型游泳池、傢俱烤肉架、樹屋組合小屋等等,超好消磨時間的~)



我這次就是只挑耶誕裝飾品,我打算在我的花圈上面綁上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耶誕球,一整個亮晶晶越熱鬧(俗艷)越好,今年需要沖喜一下! 所以我挑了紅色系、銀色系、金色系、白色系、玫瑰金色系的各種裝飾品,兩個提籃還不夠裝,直接拿推車。

















然後開始愛上我那台GLC,載貨很方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