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Banana Tree

再跑到MK市中心去好好大吃一頓來儲備關禁閉的精力!

這間Banana Tree專賣東南亞料理,我來英國上班之後第一次帶手下部門聚餐就是來這裡 (可能是他們為了迎合我挑的吧~),當時他們都是點些泰式咖哩飯、炒飯炒麵啦、沙嗲烤肉啦~ 然後目瞪口呆看著我用筷子不噴不灑不沾衣袖地吃熱湯麵。


我當時吃的是朝思暮想的新加坡Laksa、還有泰式涼拌青木瓜。其實我後來在亞超買到料理包自己煮Laksa味道也很不差,加上小鎮的泰國菜道地到不行,所以我也沒有再去這家餐廳。

我就是想說都出門一趟去逛景點拍照了,回程就繞進市中心找間餐廳吃一下,現在天氣冷就想吃熱熱辣辣湯湯水水的,就想到這家~



禮拜天下午四點,一個人,當天無法網路預約所以打電話訂位,還被笑,說一個人不用訂位啦隨時走進來都有位子啦更何況是下午四點!


我點了馬來西亞的 Kajang satay 沙嗲雞肉串 + 大蝦Laksa,好過癮啊~~~ 加上一杯冰檸檬茶,這樣£25,不便宜啊~

 

🍜 🍜 🍜 🍜 🍜


這個地區在MK的市中心叫做 The Hub,難得的高樓層摩登公寓,一樓都是 ( #我這個上輩子是天龍人現在突然變成鄉巴佬的村姑 來說) 最時髦的各種高級餐廳酒吧,樓上就都是兩三房的公寓。我來英國正式簽約的時候老闆就是帶我來這裡吃海鮮餐廳,那時候我對MK這邊的房市不是很熟悉,比起路邊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老房子,看到這裡這麼新潮很像台北信義區的service apartment,就很心動,所以後來我找房子的時候有考慮這一區。

當初我真的是用台北的習慣跟標準找房子,大部份都是看apartment、沒想過要照顧一間house,其它郊區的apartment頂多三層樓都沒有電梯也沒有管理員,The Hub這邊都是電梯大樓還有門房管理員,而且幾乎都附家具。加上附近全部都是餐廳,我當時還不會煮菜,看看薪水覺得就算三餐都外食也不會太困難。

後來是貪心又想要有個小陽台、然後覺得一個小陽台不夠最好三面採光有兩個大陽台、後來又更貪心想說能有個花園也不錯... 所以就只好越找越鄉下了...

然後就找到我現在這間最遠最大最新最貴但是花園最漂亮,然後一失去車子也最痛苦的這樣... 哈哈哈哈~~~ (MK市區有Uber EatsDeliveroo,我這邊有個屁... 我有河邊跟杳無人煙的鄉村公園,老實說關禁閉期間還真的不知道誰輸誰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