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一人訂位用餐

怒吃,全國封鎖前怒吃!! 我現在三餐都在外面吃,管他的!!

我都會先打電話去訂位,或是臨時想去會問有沒有位子或人多不多? 因為某幾間還滿常去的,所以老闆都認識我... 大概啦...

通常打電話去

我:Hello, my name is Moya. (你好我是摸呀~)

店:Y....es...? (...)

我:May I have a table for 1 please? (有一個人的位子嗎?)

店:Ah~ it's you! (~ 是妳啊!)

我:Yes... it's me... (對啦~)

所以他們不見得記得我的名字,但是一個人單獨去吃飯的那個女生他們就絕對有印象。

 

我最愛的泰國餐廳,每次去我都叫老闆娘推薦不一樣的菜。這次推薦我打拋豬肉。不過跟在台灣吃到的很不一樣,台灣都是絞肉,但是在英國餐廳不太可能出現一道絞肉當菜給客人,所以他們都要改良一下,用打拋的作法處理整塊的雞肉或豬肉。

真的就是下飯又好吃,沒有其他客人,老闆娘也喜歡找我聊天,我也不排斥因為我可能一整個禮拜都沒跟幾個活人講到話,接下來更慘。

老闆娘說他們還是會提供外帶,叫我不要失去求生意志,一定要每個禮拜去外帶讓她看看我確定我一切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