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我可以在小鎮開西藥房了


摸媽說的:就算吃不好也能吃到飽

 

現在是這樣啦,反正英國本來也就不鼓勵大家去看醫生,有症狀就自己去買藥吃在家休息就好,沒事不要去煩醫生浪費醫療資源。

牙痛就算多付錢去看Emergency,也是開三天消炎止痛藥叫你回家等,然後慢慢去預約一兩個月後的治療。

現在就算得到中國瘟疫,也是要你在家隔離自行投藥,絕大多數都是輕症(類似重感冒),然後自己吃藥好的,重症幾乎都是老年體弱慢性病的族群,所以才會再怎麼封鎖限制都沒人在怕。🤷

 

無論如何都看不到醫生,就只好自己當醫生,自己的病自己治,所以我都靠台灣的家人寄藥給我,最多的是消炎藥(在英國需要處方簽)跟退燒藥,然後是止咳的跟止痛藥。

我這半年多來吃的藥絕對超過這輩子總合。以前在台灣我本來就很少生病看醫生吃藥,抵抗力還算不錯。中國瘟疫蔓延之後,真的會怕,只要有一點點小症狀,我就馬上吃藥壓下去,免得一發不可收拾。


這幾個月來是有幾次發燒、咳嗽、全身痠痛,所以我到底得過中國瘟疫沒我也不知道。反正 每天不停吃零食確定沒有喪失味覺就對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